园林系召开2017年工作讨论会

来源:农校园林系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1511字号:||

2017年1月6号,园林系在综合楼803召开本学期第八次系部例会,会议主题是讨论和交流2017年系部和个人的工作计划及教师工作考核的指标体系。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乃山出席了会议。

会上,每位老师根据2017年系部工作计划(讨论稿),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发展需求提出意见和建议。讨论主要围绕师资队伍的建设、落实强化技能课程的实施、实验实训条件的建设、“中高贯通”人才模式方案的修订等方面进行,教师们为系部发展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不少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有些教师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做好自身的课程及角色的转型工作,以利于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有些教师希望尽快完善实验实训条件,增加实验员,以便提高实践教学的质量;针对长远发展方向和目标,教师提出制定系部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建议;就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强化技能课程的进一步实施也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吴乃山书记肯定了园林系组建以来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园林系在学校专业布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学校高度重视系部及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希望系部工作要制定发展规划,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明确目标和任务,保持定力,将长远发展和眼前工作有机结合。他还说系部要本着以教学为主导,以学生为本,切实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凝心聚力,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学校也将调动各种资源,积极解决各种问题,为满足系部发展提供保障等。

此次会议在促进系部管理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具有积极意义,能够有效推动系部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