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党员活动室 展现支部新面貌

来源:农校园林系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1509字号:||

党员活动室是学校党组织活动的主要阵地,是党员进行交流和教育培训的重要场所。2016年11月,园林系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成立。

党员活动室设立在支部书记办公室,整个版面内容丰富,既有国旗、党旗、党员信息、信息公开,也有活动板报,围绕党务公开、先进事迹、学习心得等及时准确的传达党和学院的文件精神、党员交流学习体会以及各种争先创优实例等。本期板报内容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旨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先烈,号召党员同志们珍惜当前生活,发扬先辈优良作风,勇做新时代的冲风破浪者。板报内容两周一期,用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形式,围绕支部品牌“风景园地”全方位、多层次展现系部党员同志组织生活和精神面貌。

支部不断规范学校党员活动室建设,利用党组织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促进党组织活动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我系党支部将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坚持下去!

园林系党支部非常注重党的建设和发展,严格按照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和内容,将支部书记上党课带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应情应景,学习效果颇佳;深入有效开展党群共建活动;建立灵活多样的党员活动室,实现进门是培训课堂,出门是实践基地,开展先进性教育,实践先进性要求,做率先发展的带头人,不断展现党建新面貌,从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