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突破极限

来源:农校园林系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1479字号:||

11月25日上午,上海市农业学校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体育场上,方阵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走进会场。

比赛过程中,系部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系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系部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健儿们凭借着自身实力与强大的斗志,不负众望,在女子100米、800米、跳远,男子200米、铅球等项目中均取得可喜名次,其中男子铅球拿到了第三名、女子跳远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本届运动会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分享着成功时的喜悦,引发出失败后的深思,既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又激发了运动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