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树,易班嘉年华!

来源:风景园林技术系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955字号:||

圣诞玩什么,易班嘉年华! 12月22日下午,第一教学楼212欢声笑语不断,装扮圣诞树活动热烈展开。此次活动主题为“Merry Christmas,从易开始!”本次活动由风景园林技术系易班学生工作站组织,30余名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

活动规定2人一组,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选手在指定时间内(30分钟)利用主办方所提供的圣诞小物品或现场手工制作小饰物来装扮圣诞树;第二个环节选手依次将作品放置讲台,介绍作品名称、主题,限时3分钟;第三环节评委和现场观众评分。

活动期间,同学们利用手中的圣诞小饰品进行点缀,圣诞树上挂满了金色的铃铛和可爱的雪人,有的同学利用彩纸制作了大白兔奶糖,有的同学剪成了各式各样的小剪纸作品来装扮圣诞树。最终,园林166班的牛聪骅和吴玮琪凭借天马行空的创意与出色的手工制作获得了一等奖,陈婕和周媛、陆吴诚和李舟杰获得二等奖,方梦玉和王莹、李燕和马青玲、乔思元和王瑞枫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促进了同学间互动与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深厚友谊。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着快乐,在合作中收获着友情,在圣诞节前夕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