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婷

来源:农校园林系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984字号:||

姓名:张婷

毕业院校: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

专业方向:风景园林规划设计

学历:硕士

现任岗位:风景园林技术系风景园林设计教研室专任教师

岗位描述:从事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植物种植设计,园林植物栽培养护等相关课程的教学研究,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景观设计比赛,参与风景园林设计方向的专业建设,编写园林设计方向的专业教材,开设专业方向的公开课,研究园林设计方向的科研课题。

主讲课程:《园林施工图设计》、《园林CAD辅助设计》、《园林植物栽培养护》、《园林设计》、《设计初步》等。

专业教材:中国农业出版社《园林植物栽培养护》副主编、机械工业出版社《园

林规划设计》参编、机械工业出版社《园林植物栽培与养护》参编、机械工业出版社《园林美术》参编等。

获奖情况:上海林学会论文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参与过的项目类别有:城市道路及沿线绿化带设计,别墅景观设计,市政广场设计,校园景观设计,生态园景观规划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