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技术系喜迎首届新生

来源:风景园林技术系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157字号:||

10月9日,风景园林系迎来了第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风景园林技术系这个大家庭。

系部在本次的迎新工作中多层次、全方位从新生及家长的角度思考问题,开展人性化服务。学生会在校门口设立迎新接待点,组织了志愿者及时、准确地把新生及家长送至报到注册点,全程为新生及家长服务,帮助新生完成注册、快速缴费、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迎新前夕,辅导员们加班加点,将迎新所需准备工作做足,一大早就位,为新生一一解答,并快速完成报到工作。系部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支部书记张海娜老师全面协调,查看现场情况,包括报到点是否通畅、志愿者精神状态如何,补给是否及时等,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系主任辛雅芬老师、主任助理窦学武老师以及专业教师早早就位,为新生家长耐心解答相关专业知识。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地进行。

风景园林技术系今年首次开展迎新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系部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与学生会各部门拧成一股,本着“一切为了新生”的宗旨,通力合作,热情服务,努力做到“热情周到,精细便捷,高效有序”,充分展示系部的管理水平和良好形象。

老师和志愿者的热情,让新生消除对校园的陌生感,并期待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据悉,本次新生83名,实到79名,报到率为95.2%,中高贯通班177名,实到169,报到率高达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