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希望有你在身边

来源:风景园林技术系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942字号:||

12月22日下午,为了迎接圣诞,使我们系感受到温暖的集体氛围,风景园林技术系学生会举办了“圣诞节联欢晚会”。

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对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使现场充满了浓郁的圣诞氛围和温馨浪漫的感觉。活动的开始是由《Sunshine Girl》拉开了帷幕,紧接着主持人孙新雨说了一段圣诞祝福后,便开始进行了欢乐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萝卜蹲”,每一个小组派一人参加,根据主持人报出的数字蹲下即可。激烈的游戏使参与者难分伯仲。随后进行的游戏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此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方言接力”,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由每个小组依次进行。游戏开始,整个教室充满了各个地方的不同方言,使身在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乡的味道。经过几轮游戏的分数统计,最终B组同学拔得头筹,获得了精美礼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将大学生的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这个温馨的夜晚给人以震撼的视觉冲击。此次的圣诞活动给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