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技术系63人献血12600毫升

来源:风景园林技术系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951字号:||

11月24日,在团委组织下,我系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当天的无偿献血的活动,我系的志愿者早早的就到达指定位置进行活动的前期安排,在充足的准备和安排下,活动顺利的开展。

献血活动开始后,多名医生为献血活动进行现场指导,并且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为献血志愿者讲解献血知识。在献血进行前,献血者认真的填写真实的健康信息从而判断是否适合献血,这是对生命负责的高度体现,风景园林技术系此次献血63名,献血量达到12600毫升。

此次献血学院和系部高度重视,院领导和系部负责人一直在现场亲切问候献血同学并陪伴大家。

本次志愿无偿献血活动中,志服部35名志愿者献出了自己的温情与爱心。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献血志愿者们热情的奉献精神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医生护士专注的神情却深深的留在人们的心中!在此,系部呼吁更多的同学们能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大家的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