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技术系开展志愿者logo设计活动

来源:风景园林技术系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965字号:||

11月2日-11月16日,风景园林技术系系开展了志愿者Logo设计活动,此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系部认同感和归属感。最终,园林151班的薛量耀同学力压群雄,一举折桂。

活动初期,风景园林技术系通过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宣传,扩大了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在短短的两周时间里,同学们踊跃来稿,系部共收到设计作品30余件。经过初选、盲选评审、系部公示三大环节的角逐,5件作品脱颖而出。

参与本次Logo设计活动的作品,灵感诸多来源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每件作品各有千秋,以手绘为特色,皆具极强的动手能力和思维发散能力。每件作品都巧妙地切合主题,体现出了作者对志愿者精神的潜心揣摩;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志愿者精神的文化内涵,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活动的完美收官,为志服部Logo征集画上句点,同时也迎来了系文化建设的新篇章。

 

         园林151     薛量耀                                园林165     吴律标

 

园林153      蔡孝裕                              园林163      罗雯艳

 

园林153      赵裕蔡                              园林151      薛量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