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技能大赛艺术插花项目选拔赛在校举行

来源:农校园林系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1635字号:||

3月9日上午,2016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艺术插花项目上海赛区选拔赛在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来自上海市工程技术管理学校、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市园林学校)、中华职业学校和上海市农业学校的五支代表队共10名选手参加比赛。上海市农业学校的姜知其和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校的陈晨两名同学发挥出色,分别荣获第一名和第二名。

 比赛现场,由裁判当场公布本次艺术插花的主题,为“春之韵”,参赛选手利用现场提供的材料和器具进行作品创作。经过60分钟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通过裁判评定,其中三位同学将成为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艺术插花项目上海市集训队的队员。赛后,裁判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就作品的色彩配置、造型设计以及创意主题等提出建议和指导。

 本次选拔赛得到了上海市教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学校领导也高度重视,校长魏华、教务处、园艺园林系、宣传处、图书信息中心、后保处等部门负责人,在筹备和比赛期间多次巡视各个环节。所有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入选的选手们也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2016年全国技能大赛集训中,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上海市增光!